close

 

寶寶滿11週會抬頭,滿12週視力成熟會對視覺刺激發出微笑,滿13週開始嘰嘰咕咕說話

『奇密育兒電子報』讓我隨時掌握並即時吸收很多寶寶的成長知識,提醒我注意mini的發展

之前才一個月大時,阿公阿嬤老問我mini現在看得到嗎?

我都回說:看不到吧!只看得到黑白大概15公分距離(語氣總是沒有百分百的肯定)。

透過 『奇密育兒電子報』的專欄,我終於可以很確切的跟他們說:看得到喔!現在視力成熟了,看到人會笑瞇瞇,可以逗他笑囉!

smile  

『奇密育兒電子報』針對mini猴的年齡,提供給我剛剛好的資訊,省了我很多去網路爬文的時間,

像現在mini13週了,好像才開始會嗯嗯啊啊,

我看了電子報,提醒我“嬰兒期,請多跟寶寶說話”,

原來可以促進大腦神經的連結,所以現在我和猴子每天都很勤勞和mini猴"嗯嗯啊啊"...^.^

所以急力推薦準媽咪們趕快訂閱「奇蜜育兒報」喔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Monke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